洋基一哥 王建民被封"台灣閃電"

我國旅美投手王建民順利拿下本季第七勝,還演出生涯最高的10次三振,王建民出場,幾乎成為洋基隊勝利保證!美國媒體甚至還為他取了新外號【台灣閃電】。

王建民用113球,投了8.2局,被換下場休,沒有達成完投,不過全場球迷起立鼓掌歡呼,就可以明白,王建民已經征服了一向最嚴苛的紐約球迷,出戰國聯東區龍頭,同城對手「紐約大都會」,王建民盡展K功,繳出生涯新高的單場10K,甚至在第8局演出3連K,被冠上了【台灣閃電】的新稱號。

王建民摘下本季第7勝,也是4連勝, 他最近的3次先發,投24.2局只失4分,目前防禦率3.33,是自從2005年初登板之後的最低錄,今年球季他已經先發11場,拿下7勝,和同時期2005年的4勝,和2006年的5勝,王建民越來越進步,尤其5、6月7勝2敗,6月更是還沒輸過,王建民有機會在明星賽之前挑戰10勝,從去年開始,王建民已經是大聯盟A級投手,現在他則是越來越有王牌的架式,儼然是洋基勝利的保證,說這是屬於王建民的時代,一點都不為過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