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慶端午 屏東首長高空彈跳

 / 屏東縣

  端午節划龍舟,吃粽子,屏東市首長還扮成超人,高空彈跳慶端午!不過倒數時刻,首長緊張得冷汗直流,鼓起勇氣才往下跳!

  端午節辦什麼活動好,屏東市長內褲外穿扮超人,上演高空彈跳慶端!開跳前還勇氣十足,跟大家握手寒暄四處聊天,但進入倒數時刻,可不是這麼一回事了。冷汗直流,臉上冒出斗大汗珠,緊張到一雙手搓到快破皮,終於,最驚險的時刻來臨。

  跳下的一瞬間,圍觀民眾都捏把冷汗,反倒是市長,鬆了一大口氣;來體驗高空彈跳的,還有屏東縣議會議長,同樣的開跳前笑臉迎人,講話一派豪氣,直到教練綁上安全設施的段時間。

  向教練問了又問,就是要確定安全沒有疑慮,緊抓安全設備,就怕哪給環節沒給扣好,出了問題,升上15層樓天空的一瞬間,原本開懷的笑臉,頓時鐵青,成了嚴肅的苦瓜臉。

  跳完後,連站都站不穩,煙也給甩到一邊,端午節划龍舟,吃粽子都已經趕不上潮流,來點新鮮的高空彈跳慶端午,屏東的端午節,很有年輕味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