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國中手球隊 出國比賽缺經費

  台中大甲國中手球隊表現優秀,多次代表台灣出國比賽,拿了好幾年的世界冠軍,這回她們要去義大利參賽,隊員接受魔鬼訓練,天天被球K的瘀青,希望能為國爭光,不過一百多萬的出國經費就差了三十萬,學生希望有人能幫幫忙。

  這樣抓起球來,跳身狠狠投上一球,得分成功,這群國中生,每天可要投上好幾百球,看她們拚命拿球猛殺球,不只要增加攻擊力,守門員更是厲害,得練到像是蜘蛛一樣,有八隻腳的功夫。

  瞧他,忙的要命,手腳並用,反應要快的要用身體狠狠接下每一一顆球,不過下了球場,可就慘了,全身都紅紅腫腫。

  超級魔鬼訓練,還有來來回回不段跑跳的傳接球,一場下來馬上有人掛彩,手部都瘀青了,嘴巴也被刮到縫了好幾針,這群小孩不覺得辛苦,就怕沒錢出國。

  辦公室滿滿的獎盃,紀錄著大甲國中手球隊從民國六十六年,就不斷多次拿下世界冠軍,去年也狠狠痛K歐洲球員,奪下第一名,現在這群孩子的夢,出國經費還缺三十幾萬,希望有人能幫她們完成出國爭光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