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婦單車環島 記錄台灣風光

  台灣的高山美景讓許多外國人驚艷。一位來自瑞士的太太Regula,決定花一個月騎腳踏車環島,她一路從花蓮走中橫跨越南投,還登上合歡山,沿路用DV記錄台灣之美。

  一片綠色山林,飄著裊裊白雲,穿著色運動衣的Regula騎著腳踏車,一步一步往前踏,他已經一路從南投騎上三千公尺合歡山尖山。就算再累,當他步行上山,看見重重山巒中的美景,這位外國人忍不住大展身手和朋友慶祝,當場打起太極拳。雲海下踩在腳下,意境真美,就連他自己也不敢相信。

  來自瑞士的Regula就這樣騎著腳踏車,騎越台灣許多角落,甚至攻頂,騎到海拔三千兩百一十七公尺的武嶺,滿臉通紅喘呼呼卻興奮的不得了。

  攻頂成功,大家還瘋狂的把腳踏車抬到大石塊,這時溫度只有八度,穿著防風外套來張合照,過程千辛萬苦,卻讓Regula終身難忘。群山綠樹,台灣高山美境,吸引Regula騎車環台,還有三位熱心的台灣朋友照顧,人的溫情還有自然美景讓他很感動,她也加入慈善團體,將成為台灣在瑞士的國際志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