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單車環島 不忘評新內閣

 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,今天繼續第三天的單車環島行程,針對新內閣可能是張俊雄,馬英九說會視狀況,來決定要不要聯合橘營倒閣!

  馬英九騎鐵馬到高雄,還是不忘批評一下政局動盪,新閣揆不管誰上,在野黨都要嚴加監督他。不過母親節,溫馨的行程馬上沖淡濃濃的政治味,馬英九一大早就到網球國手莊佳容在高雄的家,送莊媽媽康乃馨,讓母親節少了女兒陪伴的莊媽媽相當開心。

  不僅呼籲大家重視這些為國爭光的選手母親,默默付出的辛苦,馬英九還要到榮總探視癌症末期病患胡美燁,因為她雖然行動不便,卻一直捍衛身心障礙者的工作權,精神令人感動,不過連續三天的行程,曝光率不高,原本馬陣營希望藉由這次的六百公里長征,替馬英九造勢兼拉票,但是最近,不是軍機失事、就是蘇貞昌請辭,馬英九幾乎上不了新聞版面,讓參與這次行程的幕僚覺得時機真是不恰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