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不戴安全帽 台西鄉最離譜!

您知道哪裡的人最不愛戴安全帽?根據統計,雲林台西鄉村民,平時常違規超載又不戴安全帽,常有騎車三貼四貼的情況,而且幾乎沒人戴安全帽,不過安全帽真很重要,警方公布監視器拍下的一段車禍畫面,畫面中,兩台機車相撞時,四個人裡,獨獨沒戴安全帽的人當場命喪黃泉。

「摩托車撞摩托車,看,一摔下來,頭撞地了」,再看一次,畫面中,兩台機車相撞,四個人裡,唯獨沒戴安全帽的那個人,倒地不起。

這是去年在雲林縣台西鄉一段車禍影片,警方公布影像是因為,這裡的村民,平常真的從不戴安全帽,看看下課時間,來接小朋友的家長,連續四台,第一台四貼,接下來,兩個沒戴安全帽,下一台也是,接著又是個超載三貼還不戴安全帽,橫衝直撞。

不戴帽,各種理由都有,有的戴了,是像這樣帽子反著戴,還有這種,阿伯的斗笠上直接再掛一頂安全帽,讓人啼笑皆非,這些人要更注意聽聽的是,這可怕的統計數字,警察:「一百個裡面,九十一個沒戴安全帽的都會死!」。下一次,騎車時,別懶惰,別因貪一時的方便,不戴安全帽而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