蹲23天苦牢 芭莉絲盼重獲新生

好萊塢萊話題女王芭莉絲服刑23天出獄後,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專訪。芭莉絲說自己在獄中沒有特權,23天苦牢讓她有機會反省,重新認識自己。

穿著淺色洋裝,戴著復古太陽眼鏡。芭莉絲下車面帶微笑向記者揮手。主持人賴瑞金,更親自到攝影棚外迎接這位貴賓。23天苦牢生活,芭莉絲坦承有如重獲新生。

這段牢獄生活 我把它當做一段重新了解自己 認識自己以及我想要做什麼的旅程 我從中獲益良多,獄中受到特殊待遇說法,芭莉絲加以否認。媒體長久以來,對她吸毒等負面報導,芭莉絲也一併澄清。

有話題女王稱號的希爾飯店繼承人芭莉絲,這個月初,因為違反酒駕保釋規定入獄。不過在獄中還是因為獲得特殊待遇等問題,鬧得風雨雨,出獄當天媒體大陣仗報導,更讓她有如走星光大道,只差沒鋪紅地毯。就算人已經出來了,媒體還是搶破頭,找她做獨家專訪,價碼甚至喊到三千萬台幣,如此超高人氣,讓許多藝人看了實在羡慕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