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活動如火如荼 香港戒備嚴

後天七月一日,就是香港回歸十週年,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已經在剛剛抵達香港參加各項慶祝儀式 。香港街頭這幾天加強戒備,許多地區管制,如果你這個週末要到香港旅遊,特別注意。

香港主權移交給國,即將屆滿十週年。香港民間團體,慶祝回歸十週年的準備活動,以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。從六月三十號星期六開始,香港各地就會舉行一連串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,尤其是在人潮最多的天星碼頭、尖沙嘴等地,都會有交通和安全管制,香港警方因此呼籲民眾多加配合。

而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,也預定在廿九號抵達香港,進行為期三天的訪問。這也是胡錦濤,以國主席身份,第一次訪問香港。而此行最主要目的,就是在七月一號凌晨零點,主持紀念回歸十週年的典禮,接著監督香港第三任特首曾蔭權的布達儀式,當天稍後,胡錦濤還將親自主持香港和深圳之間深圳灣大橋的通車典禮,然後搭車直接返回中國內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