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殺婆婆 棄屍未尋獲

台中縣沙鹿鎮發生的媳婦殺害婆婆後棄屍命案,雖然警方不斷的訊問,嫌犯陳秀宜仍舊供詞反覆,對於遺棄屍體地點也說不清楚,讓警方在垃圾場、沙鹿與清水鎮交界的山區疲於奔命,截至目前為止仍未找到屍體。

七十八歲婆婆李卓霜對懷孕的媳婦頗為照顧,還經常煮東西給她吃,沒想到媳婦竟為了積欠的債務向婆婆索錢不成而痛下殺手,一度謊稱把婆婆屍袋丟進垃圾桶,不過後來警方在清水山區搜獲未果,警方推斷,媳婦不可能獨自殺人棄屍,兇手至少三人。

偵訊時媳婦又推說婆婆不是她殺的,她只是協助搬運屍體。並夥同在逃兩名共犯將婆婆的屍體丟棄。下手殺婆婆的是她已離婚的妹婿與另一位友人,警方調查發現,在逃的兩名共犯均有吸毒,是否也為了要錢購買毒品不成,而參與行兇。由於媳婦供詞反反覆覆,一會兒推說是妹夫殺害,一會又說沒有妹夫這個人,因此警方對她的供詞也表示存疑,並表示仍需進一步調查,目前已知在逃的兩名嫌犯可能已潛逃大陸,目前正積極追緝中。

殺死婆婆的惡媳陳秀宜,外表看來老實,但親友都說她嗜賭如命,交往複雜。家屬表示,陳秀宜嫁來李家八年,婆婆好不容易盼到她懷孕,還特地買藥為她進補,想不到她竟對婆婆下毒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