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吃熱狗大賽 小林衛冕失利

昨天是美國國慶日。紐約市照例辦一場吃熱狗大賽。常勝軍~日本籍的【小林尊】也來衛冕,希望爭取七連霸。很可惜最後以半口之差,輸給了美國選手崔斯納。
倒數計時後,大胃王小林尊拼命往嘴裡塞熱狗。一下子塞進兩根熱狗,接著又把麵包壓扁壓軟了,往嘴裡賽,時間一分一秒地過,小林尊向七連霸的衛冕之路邁進,但是身旁卻有個難纏的程咬金~美國選手崔斯納。崔斯納之前,一口氣吞下了59.5份熱狗麵包。讓小林尊倍感威脅。兩人幾乎難分上下。
再加上小林尊因為最近剛拔了智齒、以及下顎疼痛,接受治療,痛到嘴巴只能打開一根指頭那麼寬,因此賽前一度盛傳小林尊能不參加比賽的小林尊。如今出賽了表現也不如退步了。
倒數計時到最後一秒,雙方才分出勝負。崔斯納以十二分鐘63份熱狗麵包擊敗了小林尊的62份,奪得吃熱狗大賽的世界冠軍,也粉碎了小林尊七連霸的美夢。小林尊輸了,但也輸得漂亮。
小林尊跟支持的觀眾相約,明年他還要捲土重來,奪回他的冠軍腰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