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成血癌病逝 得年46歲

 / 台北市

  郭台銘的小弟郭台成,今天下午兩點十七分因為血癌病逝,得年四十六歲。郭台成一度被視為鴻海的接班人,2005年罹患血癌,一直在中國大陸接受治療,經過兩次大手術都不見好轉,郭台銘為了弟弟跑遍全世界,花了四十億尋找可以植給弟弟的骨髓,但最後還是挽回不了他的生命。

  這是郭台成罹患血癌前最後一次在鴻海尾牙出現,和哥哥郭台銘一起揮舞著大旗,意氣風發,但就在2005年,這位鴻海接班人罹患血癌,但病榻上的他還是不忘工作。哥哥郭台銘,更是為了小他十一歲、但最親的弟弟來回奔波,甚至跑遍世界各地,花了四十幾億,只為了尋找可以配對的骨髓。

  但是和病魔鏖戰三年,郭台成在四日下午兩點十七分病逝,得年四十六歲,鴻海在下午用新聞稿簡短發佈訊息,下午郭曉玲出席公開活動,避而不答。

  根據了解,郭台成是在哥哥郭台銘和家人陪伴下離開人世,郭台銘為了弟弟,買私人飛機,過去七個月來回奔波四十多趟,但上百億的金錢,還是挽回不了弟弟寶貴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