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特熊滿七月 訪客突破百萬

德國柏林動物園人氣明星,小北極熊努特,滿七個月大了,第一百萬遊客也出爐。
動物園大門才剛打開,大小朋友就迫不及待地衝了進來,搶個好位子,近距離觀賞努特可愛的模樣。
天是努特七個月的生日,天氣有點陰雨,所以努特沒有下水游泳,改和他的大鬍子褓母湯瑪斯玩遊戲。今天的訪客之中,來自荷蘭的艾利雅小姐,意外成為努特首次曝光以來的第一百萬名訪客,除了獲得一束鮮花和一張證書之外,還有一隻可愛的努特小玩偶。
不過,在這歡樂的氣氛中,湯瑪斯卻似乎笑不太出來。打從努特出生的那天起,由於北極熊媽媽不懂得如何照顧小熊所以湯瑪斯就搬進獸欄裡,不分日夜照顧努特。可是隨著努特體型越來越大,牙齒和爪子變得又尖又利,湯瑪斯就慘了,三不五時就被努特弄得青一塊、紫一塊,只好把手縮在風衣袖子裡。
唉!柏林動物園的長官們,拜託就不要只顧著拿努特當作搖錢樹,趕快幫他找個伴,好讓湯瑪斯早點回家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