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小姐妹花 綁架嬰兒要勒贖

 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五號發生小朋友,綁架嬰兒的離譜案件。一對10歲多的小姐妹,模仿電影情節,綁架鄰居一歲大的小嬰兒、還要求將近660萬台幣的贖金。兩名綁匪小女孩,最後被移送少年法庭。

  一歲大【布萊登】,開心的和拔拔玩,不過,您可能不知道,他剛剛才經歷一段恐怖的綁架過程。

  五號清晨五點半,兩名小孩綁匪鬼鬼祟祟的闖入他家,抱走【布萊登】,拿走娃娃車、尿布以及20美元。當時媽媽正熟睡中,完全不知兒子被綁。離譜的是,綁匪竟然是鄰居的一對12歲和10歲小女孩。兩個姊妹花抱走布萊登後,還模仿電影情節,有模有樣的留下字條:【如果想要看到您的兒子,最好別報警,將贖金20萬美元放在沙發上,我們會安全的將小孩還給您】的字條放在沙發上離開。這對小姐妹的媽媽,在認出男嬰是鄰居的孩子後,趕緊打電話跟鄰居道歉。雖然最後布萊登平安回到父母身邊,而且心理沒有受到影響。不過,這對小姊妹因為玩的過頭,因此將送往少年法庭處理。(張曉怡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