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之星賽 胡金龍披國旗出征

  我國旅美洛杉磯道奇隊小聯盟野手胡金龍在美國揚威!他是在昨天的比賽中,單場繳出六打點的亮麗成績,同時個人本季第六支全壘打出爐,最後幫助球隊贏球,最重要的是,胡金龍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四,參加小聯盟未來之星對抗賽,這已經是他二度入選。

  穿上繡有中華民國國旗的球衣,胡金龍將再度站上美國職棒小聯盟球季中最重要的盛事,未來之星賽,台北時間七月九號凌晨四點開打,這是他第二度入選了,充分顯示出他的實力受到注意,去年他還與陳鏞基組成『金鏞連線』,只可惜陳鏞基受傷本季幾乎報銷。

  在台北時間禮拜六,胡金龍在小聯盟2A演出令人驚奇的單場六打點戲碼,這是他生涯新高,打擊表現相當出色,六打數三安打,除了三壘安打,差一點兒就完全打擊,個人本季第六轟也在第二次上場打擊時展現,這是一發三分彈,最後跟隊友通力合作,他所屬的道奇2A以十六比九擊敗洛磯2A,也因為這場勝利,讓道奇2A的總教練成為自一九七○年之後,南方聯盟勝場數最多的總教練,胡金龍當然功不可沒,而他將帶著這波高昂的鬥志參未來之星對抗賽,也期許自己更上層樓,早日站上大聯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