慾望師奶嫁球星 巴黎浪漫成親

「慾望師奶」女星「伊娃隆格莉亞」,和NBA球星「東尼帕克」,在巴黎完成了公證結婚手續後,七號在羅浮宮附近一處教堂,舉行慶祝宴會。大批媒體守在受邀的賓客飯店外,現場氣氛相當熱鬧。

批媒體記者,守在旅館外。只要有人現身,馬上拿著相機捕捉畫面,深怕漏了任何一個鏡頭。而親和力十足的實力派影星泰倫斯霍華,還當場替影迷簽起名來。

慾望師奶女星伊娃隆格莉亞,和NBA球星東尼帕克,在巴黎市政府完成公證結婚手續後,七號在羅浮宮附近的一處教堂,舉行了盛大的慶祝宴會。受邀前來的賓客,個個也是大有來頭。除了影星泰倫斯霍華外,慾望師同劇女星泰莉海契、費莉西緹霍夫曼,和妮可莉薛瑞登,都全力相挺,而NBA馬剌隊總教練也前來祝賀。光是賀客名單,就非常有看頭。

據了解,伊娃和東尼兩人的結婚照,已經被知名八卦雜誌,以六千五百多萬台幣買下版權。據了解,伊娃並沒有按照傳統穿著白紗,而是以粉紅色香奈兒小洋裝代替。據了解,伊娃態度相當大方,曾主動和媒體打招呼,但新郎則相對低調許。(薄懷鄭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