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斯威爾事件60年 再掀飛碟熱

  您看過飛碟嗎?六十年前在美國墨西哥小鎮羅斯威爾,有人親眼目擊飛碟殘骸和外星人遺體,當時美國陸軍還公佈了飛碟墜毀事件,但隔天官方立刻改口說是掉落的氣象球,不過飛碟迷大感振奮,當地還成立幽浮博物館、訂定幽浮節。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六十年來謎團還沒解開,但目?證人到死前,都堅持,他看過飛碟和外星人遺體。

不管是飛碟或是幽浮,總是籠罩在一片不明的濃霧中。相信飛碟存在而且來到地球的飛碟迷,把一九四七年七月七號在美國亞歷桑納州首先拍到的不明飛行物,當作全球幽浮熱的開端!由於當時負責調查的中央情報局和聯邦調查局,強制沒收底片,又要求當事人封口,讓所謂真相一直無法見光。

不過真正引爆全球飛碟震撼的是,同年發生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的飛碟墜毀事件。事發至今六十年,美國政府一直不願證實,也未能解釋清楚,所以羅斯威爾事件被飛碟研究者推崇為UFO的一塊「聖地」,尤其是所謂外星人的遺體和飛碟殘骸照片曝光後,飛碟迷認為證據確鑿。現在又加上目擊證人的遺書大翻供,更讓飛碟迷雀躍不已。部份飛碟迷認為,近來人類科技的大躍進和飛碟脫不了關係,包括隱形戰機的研發、各類精密武器的提升,都和人類取得飛碟關鍵祕密有關。您是飛碟迷嗎?恭喜您又有一大堆新訊息會讓您忙的不可開交了。(記者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