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姓違規沒得商量 還得看驚悚片

 / 台北市

  市政府員工違法穿越馬路,交通大隊卻沒有取締。市政府理由是這是員工的個人行為,但同樣是個人行為,一般老百姓亂闖馬路,不是被開單就是被逼著看血淋淋的車禍短片;一樣違規,為什麼是兩種待遇。

  一般老百姓不走斑馬線,想偷偷穿越馬路,眼尖看到警察的,機伶的趕緊倒退嚕,只顧著看車的,馬路對面替代役男已經全程攝影,警察先生一走過來,不囉唆就是一張罰單,不管是美女還是未成年求情都一樣,開單不分男女老幼,不服氣的再送你上警車看血淋淋的車禍短片,受不了的民眾破口大罵。

  不只路上行人抓狂,汽機車騎士也難逃法網,一位追風年躲過右邊突然冒出來的警察,卻被埋伏在左邊的警察抓住後座椅,騎士被抓得整個人翻車犁田,倒在地上痛的爬不起來,還有一位阿伯違規了想逃,被警察左右包抄,哪也去不了,拜託警察大人手下留情,當然沒用,誰叫你是小老百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