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違停抓超速 差點釀車禍

  台中霧峰分局的員警取締違規超速,自己卻違規把警車停在中投公路的匝道口,也沒有立警告牌,民眾開車從匝道下來差點撞上,氣的拍下照片投訴,而警方自知理虧也緊急調查,將對這名亂停警車的員警出懲處。

  照片拍下一輛警車就停在匝道口,車子沒有開警示燈,一名員警就躲在樹叢下,拿著相機對著超速的駕駛拍照,看看這輛警車不僅壓在黃線上,甚至就直接擋住下匝道的路口,有民眾開車經過差點撞上警車。

  事發地點就在中投公路萬豐匝道口,車子來來往往速度很快,看看下匝道時,地上畫著速度得降為時速四十公里,讓警察乾脆躲在樹下拍違規,而匝道是單線道,當時警車卻擋住唯一通道,真的很危險,而警方也緊急說明。

  警察要測速照片,依規定不僅要在道路,前一百公尺設置警告牌,停放的警車也該放上三角椎,儘管霧峰分局將對失職的員警做處分,卻突顯警察的執勤的教育訓練恐怕還不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