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喜劇節 藝人賣力表演

  北美洲加拿大蒙特婁市最著名的喜劇節,七月初熱鬧登場。已經連續舉辦二十五年的喜劇節,由於舉辦的相當成功,不但吸引國際矚目,不少演藝圈人士,還會來這裏尋找新秀。

  造型奇特的街頭藝人,著音樂賣力表演。而劇院中,正上演一場場內容爆笑的脫口秀。這就是一年一度的加拿大蒙特婁著名的喜劇節。

  向來在七月初登場的喜劇節,每次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國,以及當地上百位喜劇演員或是搞笑藝人共襄盛舉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。而節目內容更是包羅萬象,除了有喜劇電影展,脫口秀表演外,戶外更有許多場免費的街頭表演,讓大家輕鬆一下。由於每年舉辦都相成功,因此漸漸吸引國際間注意。不少外國觀光客不辭前里,專程來蒙特婁觀賞。

  為了紀念二十五週年,今年蒙特婁喜劇節,特別一連舉行二十二天。來自十五個國家的五百多位喜劇演員,將在四百多場表演中,要大家笑翻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