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纜又出狀況 發出怪音暫停駛

 / 台北市

  貓空纜車今天又出狀況了,先是山區打雷停駛半個小時,然後是轉角二站的軸承有怪聲音,所以再度停駛檢查,讓很多中南部來的民眾苦等三個小時還是搭不上纜車,不過問他們以後還要不要來,答案是要再來。

  服務人員不停道歉,遊客還是罵個不停,因為從台中、彰化包遊覽車來坐貓空纜車,竟然苦等三個小時還是搭不上纜車。首先是十二點多山區打雷所以停駛半個小時,天氣因素大家還能接受,不過好不容易恢復營運,竟然又發生系統異常再度停駛。

  捷運公司副總經理譚國光:「在G4站也就是轉角二站,上坡側的V型皮帶的驅動輪的軸承有異音的狀況,那我們立即的把系統採用降速的方式,將旅客逐一運送到目的地。」

  前半小時,等待的遊客還可以開心的和貓纜人員玩有獎猜謎來打發時間,可是過了一個小時還是不能坐,就有旅客拒絕再玩,退票回家,不過還是有人要繼續坳。

  一直到四點多,貓纜人員表示,機器持續檢查,不確定何時可以恢復,所以請大家退票回家,這群押錯寶的民眾才很不甘願的去退票,既然來了,有民眾坐進停下來的纜車裡面照相,過過乾癮,儘管折騰一下午還是敗興而歸,但是問他們下次還要不要來,答案是還要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