串聯ABBA紅歌 "媽媽咪呀"紅遍全球

音樂劇在台灣越來越受歡迎,這個月又有兩齣重量級音樂劇登台,尤其是席捲全球150多個城市的音樂劇「媽媽咪呀」,更是結合流行音樂與戲劇,將瑞典國寶ABBA合唱團的22首經典流行歌,串連成一齣浪漫愛情喜劇,從1999年在倫敦首演,就造成轟動,八年來,「媽媽咪呀」天天上演,熱潮不減。

不管你喜不喜歡音樂劇,愛不愛聽西洋流行樂,這個旋律,四五六年級的人,一定聽過,七零年代紅極一時的瑞典ABBA合唱團,是四、五年級生的偶像,他們演唱過的名曲,像是「Mamma Mia」和「Dancing Queen」更曾經稱霸全球歌壇。

挾著ABBA瘋狂銷售三億五千萬張唱片的聲勢,媽媽咪呀音樂,用他們唱紅的27首經典單曲,串成趣味橫生,感動人心的浪漫故事,描述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女孩,為了在婚禮上由爸爸牽著走上紅毯,而展開一場尋親之旅,1999年在倫敦首演,立刻造成轟動,因為流行金曲讓音樂劇不再高不可攀,引起觀眾更多共鳴!

八年來媽媽咪呀席捲全球150個城市,改編成7國語言,天天上演,場場爆滿,這個月,媽媽咪呀將首度來台,讓你現場體,三千萬人感動過的愛情故事。(劉正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