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縣市 不開放高架道停車

 / 新北市

  帕布颱風從東半部登陸,而北台灣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昨天晚間雨勢間歇性增強,不過台北縣政府表示,颱風影響程度,還沒有達到開放高架橋停車的標準,水門也不會關閉,不過提醒觀眾朋友,如果擔心愛車泡水,颱風季最好還是不要停在低窪地區。

  車子開上華中橋,帕布颱風登陸第一夜,整個台北都像這樣,陸續下起間歇性大雨,不過這回颱風對台北地區影響不算大,台北縣市政府都不開放高架橋停車,只見車輛一部接一部衝過積水區,濺起的水花比人還要高。

  鏡頭走到三重,上一次三重民眾淹怕了,儘管風雨不太大,大家還是先堆起沙包,預防萬一。

  入夜以來,帕布颱風為台北地區帶來不少雨量,不過雨勢卻不如前幾天的雨後雷陣雨來的猛烈,因此不少駕駛人都很放心的把車子停在水門裡,不過天氣瞬息萬變,如果擔心愛車泡水,再好還是盡快把車移走,畢竟多一分準備就少一分損失。(尤淑嬿 何孟倫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