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博會登場 洶湧人潮搶商品

 / 台北市

  一年一度的漫畫博覽會,今天在台北世貿二館盛大開幕,許多漫畫迷昨天晚上就來排隊,希望能得到漫畫家的親筆簽名,以及買到限量商品。洶湧的人潮,讓展覽館和跨年晚會一樣熱鬧。

  不是在搶頭香,而是搶限量商品以及畫家的簽名。為了怕失手,綿延一百多公尺的人龍,有人是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。

  連續舉辦八屆的漫畫博覽會,人潮一年比一年多,好康也一次比一次棒,像是原價兩千元的商品,現在只賣四百九十九元,加上又是限量的,所以有人是大包大包的買。

  每年漫畫博覽會都有限制級專區,不過開幕第一天,還是抵不過漫畫家簽名的魅力,儘管只是拿碼牌,還是有人願意繼續排。

  從小也是看漫畫長大的台北市長郝龍斌,很開心能夠收得到一張自己的漫畫,也有出版社,花大錢從日本請來和真人一樣大的剛彈,並且打扮成上卡通人物的造型,希望能衝高買氣,展覽一連六天,請有興趣的民眾好好把握。(鄭富元 姜竹祥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