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用卡退刷62元 帳單赫見四千多萬

去大賣場買兩箱牛奶,竟然要花四千萬?一位早餐店老闆,在大賣場刷卡買兩箱牛奶,被店員錯刷了四千多萬,而且銀行完全沒發現!兩箱牛奶要多少錢?四千多萬!真的,詹先生刷卡買牛奶,多刷62塊,回賣場退刷,兩牛奶身價竟然從幾百元暴漲成為簽帳單上的天價,四千兩百多萬!

受害者詹先生說:「我忽然拿起來看一下,哇!四千多萬,你嚇死我,你刷錯!你也刷到四千多萬,這樣子叫我簽名,我的額度只有27萬而已,可是他就拿給你說,說這張4000多萬是刷錯,我說你也太離譜了,八位數字!

什麼牛奶,要花四千萬元?難道是金牛的奶?不,是賣場刷,賣場客服經理說:「其實信用卡這東西出現問題時候,我們馬上第一時間就已經發現,也跟客人致歉!」

賣場打錯也就算了,刷卡連線銀行,竟然還通過審核,就這樣給刷!就算銀行愛卡費,也不用這麼狠心,詹先生與銀行客服人員對話,銀行客服人員說,詹先生!你的信用額度是27萬!詹先生也回答說,我也覺得很奇怪!

賣場粗心、銀行狠心,讓消費者很擔心,還好最後銀行被告知出了大錯,才將這筆交易取消,否則,若真的要付四千多萬元的卡費,都快可把大賣場買下來了!(徐培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