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正勝子傳打人 辭高市府機要

 / 台南市

 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又惹事了!目前在高雄市政府擔任機要人員的杜明夷,前天晚上到台南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,疑似因為爭風吃醋,在KTV門口與一位貿易公司的小開起衝突,還企圖毆打對方,而剛剛最新消息是杜明夷已經請辭了市府的工作。

  從監視器畫面中清楚看到,杜明夷在KTV門口出手朝向另一名男子揮拳推打,中間隔著一位穿著露背裝的女子,女子有試著勸架,阻止杜明夷,旁邊的友人也上前拉住杜明夷,結果被拉開的杜明夷,還是朝著男子不斷咆哮,口出惡言,當時一陣混亂,大家都被杜明夷的舉動嚇傻了。

  被推打的男子,是台南一間貿易公司的小開,他說跟杜明夷是第一次見面,當時是為了幫乾妹妹慶生,一起去唱歌,沒想到杜明夷會對他出手,被毆打男子說:「(有受傷嗎) 沒有沒有!(當時是因為小佩的事情嗎?)沒有!這事我不做任何發表了!」

  對方懷疑是因為爭風吃醋,才會發生這件事,暫時保留提出告訴的權利,不過杜明夷表示,這是個誤會,杜明夷說:「這是單方面之詞,我目前不方便回應,就這樣。」杜明夷匆忙把電話掛斷,不接收記者的採訪!

  目前在高雄市政府擔任市長秘書的杜明夷,風波不斷,先前剛被質疑是因為特權介入,才能進到市府工作,這次又因為出手打人,再次登上版面,引起爭議。消息傳出,杜明夷在週日中午就遞出了高雄市府工作的辭呈,是否會通過,週一市府將做決定。(陳益瑞 王美雅 劉漢生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