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上餐飲學校 阿弟仔又吃胖了!

 / 高雄市

  你一定還記得阿弟仔呂宗憲,四年前他因為胖到兩百七十九公斤,傷害心肺還有腎臟功能,消防隊員破門將他抬出送醫,在醫生的協助下,阿弟仔一度甩掉了一百公斤,恢復正常生活,不過他考上餐飲學校後,又開始猛吃,現在體重又胖回兩百二十公斤。

  四年前,體重高達兩百七十九公斤的呂宗憲,胖到動彈不得呼吸困難,心肺功能都衰竭,警消出動了二十位壯漢,輪流接手,用帆布將他抬出房間。

  當時還要拆掉家門,才順利將他送醫,躺在帆布上的阿弟仔,痛苦的用氧氣罩呼吸,臉和身材胖到失去人形,醫院還將兩張病床合併,才能裝得下這個超級病患,還好在醫生的搶救下,兩個月後阿弟仔甩掉七十一公斤,他的雙腳終於可以撐得起自己。

  九個月後,更減到一百八十公斤,阿弟仔拿起送醫當天的衣服,得意的比劃,大家也為他的重生感到高興,只是沒想到,阿弟仔如今再出現在鏡頭上,竟然又變胖了!

  恢復正常生活的阿弟仔,考上了餐飲學校,食物誘惑加上朋友三不五十相約大吃一頓,阿弟仔竟然在幾個月內,又胖了幾十公斤,連體重計都破表!(郭怡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