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劫財色 一罪一罰求刑92年

  惡狼兄弟檔不學好,四年來連續性侵、強盜、劫財劫色,甚至比賽看誰性侵人數比較多。檢方認為嫌犯毫無悔意,兩兄弟求刑一共九十二年,外加兩個無期徒刑!

  就是這兩兄弟,連續四年來,利用網路不知道了多少女網友見面,然後帶到荒野或是賓館性侵,不但劫色,還劫財,只要被盯上的女性,幾乎都難逃魔爪,甚至連智障者都不放過。

  四年內這一對兄弟,都因為性侵案件曾經入獄,不過出獄之後卻變本加厲,最可惡的是,哥哥甚至還會跟弟弟比賽,看誰蹂躪的對象多,檢方破天荒的對兩兄弟求處重刑,從去年新增的十一起案件開始算。

  兩起劫財又劫色的求處期徒刑,八起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每件各十年,還有一起性侵智障女的加重求刑十二年,加起來,有期的一共有九十二年再加上兩個無期,簡直堪稱史上最重的性侵刑罰。

  如果法院依起訴判刑,那麼這對惡劣兄弟,光是有期徒刑就要被關到二○九九年,檢方如此求處重刑,就是要讓他們,終生在監獄中,再也不能對無辜女性伸出狼爪。(鍾昀燕 陳益瑞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