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人愛美 兩年花費可買名車

  日本女性愛美,男性也不遑多讓,男士專用護膚美容產品賣的嚇嚇叫,護膚中心生意也好得不得了,甚至有男士兩年做臉的花費可以去買一台BMW。

  從指甲彩繪到整修眉毛,已經不再是女性的專利因為日本男性也開始有樣學樣。

  就是在這種信念的推動下,日本男士的美容市場,逢勃發展,像這位男子每個星期到護膚中心做臉兩次,兩年下來的花費足夠他去買一輛BMW汽車。因此想要追求美麗,口袋裡還要先準備好一大筆的預算。

  但是業者一點都不擔心一罐一萬塊台幣的面霜會賣不出去,因為對追求美麗的男士來說,價格不是問題,而且日本男士美容市每年的成長率達到百分之三十,因此市面上,男士護膚產品種類越來越多,從滋潤到抗老,各種系列產品一應俱全,熱絡的景象也吸引歐美的男士美容產品進軍日本市場。

  而且這股男士美容熱潮也激勵女性得更加努力,因為在追求美麗的世界裡,已經有不少男性要跟女性來一較高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