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8元飛馬尼拉 華視搶先體驗

  出國旅遊對國人來說已經相當普遍,不過在預算上大家還是會精打細算,尤其是對年輕的背包族,也因為這樣,台灣已經有兩家廉價航空進駐,機票價格真的便宜很多,廉價航空和一般航空究竟有什麼不同?來看我們的報導!

  一張機票加稅錢也才三四千元,怎麼說,黃太太都有點懷疑到底坐的是什麼飛機。不過衝著機票便宜,一家四口還是拼了,大人小孩浩浩蕩蕩上飛機,要看清楚到底是什麼模樣。

  一目了然的機艙,小小空間完全利用,座位中間狹小的走道,是飛機上唯一的通道,坐定位之後,仔細打量四周,沒有電視,沒有娛樂,想要聽音樂,得要自備耳機,而商品目錄更是大不同,一般飛機賣的精品化妝品,這裡賣的是果汁還有三明治。

  三明治一個要價八十台幣,汽水一罐要價四十台幣,不過易先生在跟空服員點餐之前,根本不知道這些食物還要收錢。

  不想要在飛機上花錢,就要學學黃太太,出國前全都打點好了,小寶寶喝的牛奶,先生吃的蛋糕,還有一大袋麵包零食等著小孩瓜分。

  真的還是很便宜,算一算,一個人一張機票1388元,加上機場稅兵險也才3000元,跟目前市價相比便宜至少一半以上,就算沒有付餐,買罐汽水三明治,也才3130,不過更改機票時間就要加收手續費,各項手續費至少一千元起跳,但只要掌握好時間,其實廉價航空真的能省下一筆開銷。

 自備mp3聽音樂,這是林先生長年做廉價航空旅行的經驗,廉價航空就像是一碗陽春麵,只提供吃飽,不管到底吃的好不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