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式調酒賽 空中拋接展絕技

一年一度的世界極限花式調酒大賽,十六號在紐西蘭皇后鎮登場。要來參加這場調酒界年度盛會的人,不只要有高超的調酒技巧,還要有好膽量,才能應付主辦單位,設下的層層關卡,完成驚險刺激的極限調酒任務。

再乘坐快艇,以高速穿梭於狹窄的峽谷間。這些都已經夠驚險刺激了,但你能夠想像在體驗刺激的同時,還要幫人調酒嗎?

在紐西蘭皇后鎮登場的世界極限花式調酒大賽,不只考驗參賽者的調酒技巧,還要挑戰他們的心臟強度。除了跳傘調酒、高空彈跳調酒、主辦單位還把調酒場地,搬到了著名的恩斯洛公園的高山上。

儘管天寒地凍,為了奪冠,位老兄還咬著牙,努力擠出笑容,帥氣的表演花式調酒中,高難度的接?技巧。流暢俐落的動作,證明了他果真有兩把刷子。

經過一番努力,來自各國的參賽隊伍,同心協力通過主辦單位設下的重重關卡,不過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三人調酒小組技高一籌,將冠軍抱回家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