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尼黑啤酒節登場 民眾狂歡

全球規模最大的【啤酒節慶】---慕尼黑啤酒節,在週末盛大登場。這項超過150年歷史的啤酒狂歡活動,其實還包括精彩遊行及遊樂設施,簡直就是一場包羅萬象的嘉年華慶典。

鼓號樂隊中,男士穿著獨特截保暖襪,女士身著同樣花色傳統服裝。

熱鬧非凡的樂隊,為幕尼黑啤酒節揭開序幕。今年遊行隊伍包羅萬象,全以復古造型登場。這個展現上世紀壯盛軍容團體,讓人精神為之一振。另外傳統民眾服裝,精心打扮馬車行頭,也相當令人矚目。這些小朋友,身著五顏六色服裝,頭戴花環的可愛模樣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當然,對大人來說,啤酒節最重要的就這一刻。三五好友握著滿滿泡沫的啤酒,大口暢飲的滿足,全寫在臉上。歡樂氣氛中,這兩位女士忍不住跳起舞來。

酒足飯飽後,想活動的人,可以嘗試包括雲宵飛車等各種驚險遊樂設施。由於慕尼黑啤酒節,內容眾多,且屬於全家型的活動,今年二週活動期間,預計吸引超過六百五十萬人次參加,也成為此時歐洲最受歡迎的遊樂慶典。(杜和庭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