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爸養雙胞胎 網路攝影機安親

  而單親爸爸負擔也不輕鬆,台北板橋這位單親爸爸獨立扶養雙胞胎,工作家庭兩頭燒,曾經情緒失控打孩子出氣。不過最後總算想出辦法,在家裡安裝網路攝影機,工作忙單親爸爸就對著鏡頭,照顧孩子。

  當陳梓敏忙著問客人要吃甚麼?兩個雙胞胎孩子只能啃著外頭便當;安親班,兄弟倆老是呆到最後。許多路,在媽媽離開以後,他們得學著一個人走。

  八年前,陳梓敏和妻子離婚,從此得又當爸爸,又當媽媽,但一個大男人照顧孩子,吃喝拉撒睡,甚麼都不會,影響到工作又被砍薪水,一肚子的火,陳梓敏用打孩子治療崩潰。

  眼淚不能解決問題,陳梓敏下定決心,新生活運動,孩子放假在家,自己有工作要軋,就靠網路攝影機,看住兩兄弟。

  作家事不是老爸一個人的事,每個月單號輪哥哥,雙號換弟弟。但更多時候,鐵的紀律輸給了電動玩具。

  陳梓敏話說的酸溜溜,卻不得不承認,多虧了電動玩具幫他照顧小朋友,他最多只是個觀眾,今年爸爸節,雙胞胎兄弟畫了卡片,連內容都寫的一樣,陳梓敏更怕變成這樣,該不會只有爸爸節,孩子才有話想跟爸爸說。(黃敏惠 方起年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