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最後一天 交通運輸達高峰

 / 高雄市

  中秋假期最後一天,北上高速公路小小塞車,北上所有對號列車每小時加開一班,但座位被訂光只剩站票。國光號每十五分鐘加開一班還是消化不了排隊長長的人龍,機票、高鐵車票都預訂一空,預估下午二點以後,是真正的北上高峰。

  滿、滿、滿,早上才十點不到,客運站前已經排滿了搭車人潮,國光號一輛接著一輛,還是不夠載,工作人員急的拼命打電話叫支援,但是補位隊伍卻還是長長這麼一列。

  客運車一輛一輛,開往高速公路,閘道口也因為連續假期結束,在早上已經出現車流擁擠的畫面。

  如果不想塞在高速公路上,很多人都會選擇坐火車,但是火車站裡不是購票處還是月台邊,早就塞滿了人潮,雖然車站已經每小時都加開一班對號列車,不過座位早都被搶訂一空,想要臨時購票的人,只能碰碰運氣。

  大批返鄉的人潮,都在今天出發北上,準備回到工作崗位,不管是陸海空,通通都是人潮滿滿。

  交通運輸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,還要在中秋節當天,繼續加班,讓大家都能平安上路。(鍾昀燕 許文男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