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預演 北市上空戰機穿梭

 / 台北市

  一早台北市上空很熱鬧,雙十國慶預演,首度在總統府上空進行戰機空中分列式,30架各式軍機低空飛越台北市大樓,相當壯觀。

  曾經是台北最高的新光大樓,E-2K空中預警機直接從旁低空飛過,緊接著,軍用直昇機隊,浩浩蕩蕩在總統府前空域集結,AH1W攻擊直昇機,CH47運輸直昇機,編隊飛行相當壯觀。

  從高處望去,C130運輸機在仁愛路圓環上空,這個漂亮的轉彎動作,更是精采。軍方為了雙十國慶國防表演,密集進行預演,首度在總統府空域實施空中分列式,二代戰機在博愛特區呼嘯而過,一共30架各式軍機,三分鐘順利完成同慶操演空中表演項目,這也是十六年來,軍方戰機首度飛越總府,其他地面國慶表演部隊。

  二十八日凌晨,從原先進駐的新竹湖口基地,移防到台北縣新店東營區,軍方出動大型托板車,運送各式飛彈,軍方選擇深夜進駐大台北地區,就是不進入台北市,避免觸碰敏感的軍政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