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圍攻 蘇籲別讓外賓看笑話

 / 台北市

  面對十月十號天下圍攻計畫,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,國慶是國家生日,倒扁總部不要為難國慶,否則會讓外賓看笑話,台北市長馬英九表示,警方對於可能的狀況會有因應準備,至於陳總統會不會出席,總統府副書長劉世芳說,明天早上,會給外界明確答案。

  倒扁總部宣布十月十號天下圍攻,將從上午九點開始,也是國慶大會進行同時,進行一整天活動,即使還不確定當天會如何包圍總統府,不過肯定的是,將在諸多外賓面前,引起注目,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民進黨主席游錫坤,紛紛向倒扁總部喊話。不過雙十天下圍攻可像 九一五圍城遊行有固定路線,到時倒扁群眾可能從四面八方向總統府湧來,如果一個不小心,出現衝突場面,以台北市長身分出席國慶大會的馬英九,會如何處理,也備受關注。

至於,陳總統會不會出席國慶大會,現在仍是未知數。面對國慶當天紅潮即將來襲,府方持續沙盤推演,各種細節都要忖度思量,馬虎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