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柴油再漲 每公升多1.2-1.3元

 / 新北市

  國際油價再飆高,中油十月份的油價可能得喊漲!汽油每公升多1.2元,柴油每公升多1.3元,現在傳出天然氣瓦斯也可能同步調漲,不過中油今天推出環保的酒精汽油,每公升還比九五無鉛少一塊錢。

  這位運將先生,今兒個加油的心情可能特別好!因為現在加的可是中油熱騰騰推出的酒精汽油,雖然只能適用2001年以後出產的汽車,但比起九五無鉛每公升少一塊錢,當然油門催了趕快來。

  錢能少花點,沒有人會客氣,因為國際油價從突破每桶80美元後,一度還衝上83美元,雖然回到每桶81.39美元,但中油可能宣布十月份油價,汽油每公升漲1.2元,柴油每公升漲1.3元,這還打緊,天然氣瓦斯也想漲價倒相報,一起漲,桶裝瓦斯每公斤可能多0.5到1元,也就是家用20公斤桶裝瓦斯會多花到20元,天然氣每度也會喊漲0.4元,這個消息已經讓瓦斯用最兇的小吃攤業者臉都垮了。

  究竟汽柴油和瓦斯會不會一起漲?大家急的很,經濟部長還是賣個關子,部長漲不漲?十月一號才會說真話,大家只好勒緊腰帶等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