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遠.跨欄.接飛盤 狗狗趣味大賽

  在美國聖路易狗狗趣味大賽,小狗們不但可以飛躍168公分的拱門,還能在游泳池上跳遠接飛盤,相當精采。

  準備!跳!這隻名字叫做Cindy的狗狗跳過這座168公分高的拱門,主人高興得為牠大聲采,現在人狗都成為世界紀錄保持者了,原來Cindy的主人Joyner-Kersee是一九八八年漢城奧運的田徑七項選手,她的跳遠紀錄現在仍然是世界第二,Cindy的表現讓全場觀眾相當開心,接下來鏡頭上在游泳池上空的這是飛越跳遠大賽,跳過游泳池接飛盤,就算最後沒有接到飛盤,下水用狗爬式游泳也是很厲害的,還有狗狗跨欄大賽,飆速度,還要流暢的通過三道欄架,而這個則是大家熟悉的障礙賽狗狗們必須通過總長距離27.4公尺、一共60支標桿的賽道,左右擺動距離可不能太大,不然速度就會慢下來,最後不管是誰先抵達終點,都可以獲得主仁愛的抱抱,最後還有人與狗的空中花式表演,展現出人與狗的情感跟默契,最後這隻名叫Wallace的狗狗拿下87分,表現也非常的出色。(黃韻玲 黃翊真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