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坑民眾畫地收費 華視獨家直擊

 / 新北市

  有民眾向華視檢舉,台北縣知名觀光景點深坑老街,每到假日停車位就一位難求,但卻有不肖住戶將自家門口的公有巷弄佔為已有,甚至還招客停車,一次收費一百元 ,我們帶你獨家直擊。

  紅燒豆腐、草仔粿,還有又臭又香的炭烤臭豆腐,為了嚐一口這些人間美味,人潮全在假日湧進了深坑老街,不但造成週遭的交通癱瘓,附近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,想繞進巷道找找看,巷子口已經有人站在那拿著指揮棒,要民眾停車請入內。

  車子開近小巷弄內,兩旁都滿了車,原來是附近住戶想賺錢把自己的左前方機械工廠自行開放臨停收費,但右側沒有私人住宅看起來就是公有巷道,為什麼停了車,卻有人跑來要收,一次一百元。

  記者依照地號調出空拍圖,國有財產局比對,北深路二段136巷明明是國有土地,附近住戶卻私自攬客收費 ,已經觸法。

  主管機關國有財產局只要查證屬實,不但要住戶停止所有收費行為,還要向法院提出侵占竊佔告訴,不能讓遊客繼續被賺住戶繼續被賺黑心停車錢。(綜合報導)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