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局部麻豆"不露臉 靠特寫上鏡

  很多名人為產品代言拍廣告,不過,廣告中有些畫面只拍到了手、胸部或臀部特寫,其實,很多都不是明星親自上場,而是局部model替身代打。

 不管是穿的內衣,喝的飲料,還是擦在臉上的保養品,這些五花八門的廣告,大手筆請出明星代言,宣傳效果總是特別好。明星姣好的身材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不過,廣告裡頭,可是暗藏玄機。

  仔細看,這樣近距離的胸部特寫,還有修長的玉手,以及如此纖細的小蠻腰。這些畫面,根本沒露臉,他們有些是來自明星本尊,但還有許多美麗的局部身材,其實另有主人。模特兒李依瑾,身高169公分,體重48公斤,才二十二歲就已拍過不少廣告,而她全身上下曝光度最高的,其實是這雙手。

  看看她的手又細又長,又嫩又白,難怪,很多廣告拍到手部特寫都會找他,不過,開飲料的姿勢要優雅好看,可不簡單。雖然在廣告中,只出現短短幾秒,但這些局部model,光展現美胸和翹臀,每個月的收入,就有六位數。雖然不像明星代言,可以談到上百萬的好價碼,不過,拍廣告不露臉,讓局部model接case不限,反而有更多的工作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