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衫軍嗆國慶倒扁 國安單位防堵

不過下禮拜三的雙十國慶典禮,因為傳出紅衫軍打算化整為零,讓國安單位高度警戒,而且今年總統府的牌樓,有史以來頭一遭,不會掛上中華民國國慶字樣。

颱風影響,國慶大會看台,工程人趕緊固定,總統府前兩面入聯大看板,也暫時撤除,剩下牌樓上入聯字樣,就是堅持不拆,歷年國慶,牌樓必定掛上中華民國國慶,這次府方鐵了心,總統府建築,雙十節首度沒國號,引發爭議。

這項動作,勢必引發紅衫軍更加不滿,國安人員密集演練鬧場緊急應變,憲兵部隊更是長棍伺候,當天維安指揮官,國安局長許惠祐,更透過管道私下邀宴倒扁幹部,不過立刻遭拒絕。

紅衫軍聯絡網站上,正大舉號召民眾國慶倒扁,還將支持者分類管理,面對嚴密安檢,倒扁總指揮施明德,有可能易容變裝混進會場,等待時機現身,而倒扁民眾更化整為零,在進入總統府前廣場後,才會換上紅衣紅帽倒扁更傳出,將施放氣球干擾大會表演,擔心危及空中分列式安全,國安局立刻下令嚴禁,避免抗議活動演變成重大維安事件。(郭鎧 張晃維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