鹹豬手摸腰一秒 男子罰一萬

 / 台中市

  伸出鹹豬手就該付出代價,台中市男子到大賣場,情不自禁出手摸了女工讀生的腰部一秒,被台中性騷擾防治委員會裁罰一萬元。相較之下,日前彰化地方法院判男子襲胸10秒,和強吻女生無罪,都是被非禮,結果卻大不同。

  賣場樓梯可能也會潛藏危機,台中一家賣場工讀生,在樓梯間被民眾伸出鹹豬手摸腰,被害女生相當生氣,一狀告上分局控訴遭到性侵害,經過台中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裁決,男子得受到教訓。

  賣場工讀生表示受到騷擾長達五分鐘,但調查過後,證實只有一秒鐘,因此性騷擾防治委員裁決,因為對被害人而言,即使只有一秒鐘,也彷彿有一世紀那麼長,但同樣是性騷擾,彰化地方法院受理,女子搶購內衣特賣會,遭到襲胸案例,時間長達10秒,卻判無罪,兩起性騷擾,結果卻大不同,而女性朋友受到騷擾,除了尋求司法途徑之外,更可以找上縣市單位的性騷擾防治委員會,幫自己找回公道。(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