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訕女遊客 狼吻不成遭斷舌

李文耀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傳出一起強吻不成,舌頭被咬斷的事件。一名男子在基隆火車站搭訕前來旅遊的女孩子,說是要帶她參觀基隆著名的鬼屋。沒想到一進屋內,這名男子就企圖強暴並且強吻她;結果居然被對方用力咬斷四分之一的舌頭,還吐了出來,這名男子當場血流如注。不過被咬斷的舌頭由於時間拖得太久,已經無法縫合。

  襲擊女性遊客的林姓男子抱著頭在醫院痛苦不堪,因為他的舌頭有將近四分之一的面積都被咬下來了。這名林姓男子是在昨天下午搭訕一位來基隆遊玩的方姓女子,謊稱要帶她參觀基隆有名的鬼屋;沒想到一進屋內,林姓男子就強行抱住方姓女子,並且強吻她。方姓女子情急之下,竟然將他的舌頭當場咬斷。

  警方沒多久就抓到這名色狼,同時在鬼屋內找到被咬斷的舌頭。警方將林姓男子送醫,不過由於時間拖得太久,舌頭已經接不回來。為了一時的衝動,不僅要吃官司,還少了一截舌頭,讓他悔不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