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鵬灣看煙火 鄰近好吃也好玩

 / 屏東縣

  2007國慶煙火,明天就要在屏東大鵬灣施放。如果不想只為了煙火跑一趟,建議您可以先到鄰近的東港吃在地名產肉粿龜苓膏,再到大鵬灣遊潟湖;傍晚則得先入場佔位子,迎接夜晚燦爛煙火。

  2007國慶煙火,屏東大鵬灣要用海陸地形讓民眾大飽眼福,不想為煙火就跑這麼一趟,大鵬灣的潟湖地形,值得您提早前來。民眾可以沿著台十七線往東港方向,沿湖的腳踏車道,將大鵬灣美景盡收眼底。

  潟湖的美麗生態,還有紅樹林環繞,海茄苳樹、小白鷺,在秋日午後最適合一遊,往前再騎一段路,還有浪漫景點賞落日;玩累了,東港名產肉粿是最在地的口味。

  祖傳三代、五十年歷史的肉粿,碗裡放入軟Q的粿條,撒進十來片薄片香腸,舀進一匙用魚鮮味、豬大骨熬出的高湯,東港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店,才能吃到最真材食料的味道。

  嘴饞吃不夠,還有龜苓膏可以打打牙祭,滑嫩彈牙的龜苓膏在盤間晃動,看就讓人口水直流;再撒上甜滋滋蜂蜜,醞釀成口中滿足的好滋味,吃飽喝足玩透透,就等著國慶日夜晚,大鵬灣煙火綻放,迎接國慶重頭戲到來。(王靖淳 劉漢生 陳傳霆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