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文洋談婚姻:不應一夫一妻

 / 台北市

  話題不斷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,才說過不會選總統,又語出驚人,在接受雜誌專訪時大談婚姻制度,認為不應該侷限一夫一妻制,還說父親王永慶都娶了三個老婆,他已經算正常了。

  王文洋這次不談政治談婚姻制度,到底他心中誰的婚姻才不正常呢!在雜誌專訪時,王文洋說父親王永慶就娶了三個老婆,而親妹妹王雪紅、同父異母的妹妹王瑞慧都離過婚,相較之下他雖然和呂安妮有婚外情,但沒有和元配陳靜文離婚,所以自認在整個家族中,算是正常的。還說婚姻要自由,就不該侷限一夫一妻制。

  不知道為什麼,王文洋最近曝光率大增,總是語出驚人,一星期前接受華視獨家專訪時,就大談和呂安妮的感情生活。

  讚美呂安妮一路走來有愛心又有智慧,王文洋一反過去躲避媒體的態度,面對鏡頭講話愈來愈勁爆,還大談感情生活,今天還嚴正否認要參選立委,雖然不知道葫蘆裡到底賣什麼,但王文洋顯然對於八卦報導,已經免疫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