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高餐北開平 廚神大賽仙拚仙

  一年一度的廚神大賽,今天在高雄舉行,考題是二菜一湯,要用平凡菜色比出高下。上一屆【北開平南高餐】爭的你死我活,高餐飲恨落敗,這次兩隊更是要端出秘密武器,誓言拿下第一。

  蝦頭蝦肉下鍋快炒,這是法式蝦魚捲的關鍵所在,熬煮兩個小時的鮮魚高湯入味,做成泥狀的蝦醬和入魚肉,包進海苔捲內下湯繼續熬,這道料理花了兩個禮拜研發,高雄餐旅學院畢業生,信心滿滿,同樣被看好的後起之秀是中山工商,他們也端精選的海鮮料理,快炒蘑菇後,放進蝦殼湯裡,這蘑菇蝦殼濃湯,強調口感獨一無二。

  一年一度的廚神大賽,來自全國47支隊伍在高雄舉行賽,最後會有六支隊伍晉級總獎金有一百萬的決賽,其中呼聲最高的高雄餐旅學院的李建達團隊,他們參賽經驗豐富,外傳預測他們會跟去年的冠軍,來自台北的開平技術學院,在這場比賽中,競爭激烈,一較高下,爭奪最後的冠亞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