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室像MOTEL 躺著來開會!

 / 台北市

  什麼樣的會議室,最能激發創意跟想像力呢?今天樂活企業要帶大家到這家廣告公司,會議室佈置得像汽車旅館,員工和老闆是躺在床上,躺著開會。

  談生意,哪裡最好,難怪有人會想歪,一進門就看到圓形的紅色絨毛大床,上面擺滿可愛抱枕,還有浪漫的白紗垂掛而下,充滿MOTEL的氛圍,忍不住想入非非,躺著臥著,什麼姿勢都可以,原則只有一個,只能談正經事。在MOTEL裡談公事,簽約特別容易,邊吃邊喝則是可以激盪腦力。

  竹編的造型藤椅,配上柔軟的沙發,坐在這間SPA房裡,特別讓人RELAX,腦中的創意也能掙脫束縛。

  想到好點子,就直接寫在壓克立牆上,更好玩的是這一間遊戲房,繽紛的色彩,有斑馬紋的座椅,和公園裡的彈簧木馬,廣告頑童們搶著坐,遠眺窗外信義區繁忙的街景,放任腦中的想像力恣意奔馳,累了就躺在舒服柔軟沙發上閉目養神,享受LUNGH BAR的慵懶,廣告公司搞創意要顛覆一般人認為開會總是冗長、耗神、煩悶的刻版印象,特地將會議室設計成5種截然不同的風格。

  不管浪漫的MOTEL,優雅的LUNGH BAR,嬉鬧的遊戲房,峇里島悠閒的SPA房,還是調的未來空間,員工可以依照個人喜歡選擇開會所,盡情玩樂,只要能玩出創意。(楊茜雯 戴榮賢)
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