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做北縣警局長周錫瑋態度軟化

  為了台北縣警局局長的人事案,台北縣長周錫瑋槓上中央,警政署對派任林國棟相當堅持,周錫瑋雖然一度強烈反對,要求釋憲,還傳出要撤換局長室的鑰匙,不讓新局長辦公,不過上午周錫瑋的態度已經軟化,同意林國棟以代理局長接任。

  原本傳出,周錫瑋因為反對警政署不尊重地方,強制安排林國棟就任,這次的縣務會議不打算讓他參加,但最後林國棟還是準時與會,只是這台北縣警局局長牌子上,多了幾個字,也明白表示了縣政府的態度。

  台北縣警局局長黃茂穗調任刑事局,到現在已經兩個月,不過在上個禮拜以前都因為,警政署與縣政府始終沒有辦法協調出雙方都滿意的人選,因此,警政署強制派任彰化縣警局局長林國棟就任,沒想到卻引起縣政府強烈反對,還準備要申請釋憲。

  但警政工作卻已經空轉了兩個月,現在縣政府態度軟化,強調要拼治安,只是整場會議林國棟與周錫瑋,連對看一眼都沒有,縣政府與縣警局明顯不同調,這治安到底拼不拼得成,民眾們都很疑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