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服裝秀 挑動觀眾味蕾

美國紐約巧克力週登場了,打先鋒的是巧克力服裝秀。設計師用黑白巧克力和各種添加食用色素的巧克力脆片,打造了一件件巧克力華服,設計兼俱時尚之外,更是挑動觀眾的味蕾。

溫度保持攝十八度的更衣室裡,設計師正彎著腰,為作品作最後的打點,大氣都不敢喘一口,生怕呼出來的溫度會融化巧克力;另一角化妝師正用巧克力醬妝點模特兒的手臂。

走秀時間到了。模特兒身上穿的、頭上戴的、腳下踩的,全都是用巧克力製作或是裝飾的。這套用白巧克力作的花瓣裝,一出場驚艷全場;或許怕巧克力裝的接縫散掉了,模特兒走起台步一臉戒慎恐懼的模樣,了走秀搖曳生姿的自在。

這套夢露造型的裝扮,用了不少各種顏色的巧克力球,連小朋友看了都想十指大動。這款巧克力片的設計,頗有二0年代的復古風。

接下來這兩款設計,可就非常費工夫了。鎧甲般的剪裁,是用一片片的巧克力串起來的,流蘇般的裙擺更真的裙子沒兩樣。最氣派的莫過於這個用巧克力製成的楓葉裝飾。讓人讚嘆,巧克力竟然也能這麼有看頭(張珮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