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足行動通訊 Google要賣手機

  全球最大的網路搜尋引擎Google將要跨足手機市場,它推出一種將網際網路與手機結合,讓行動電話變成行動電腦的手機作業系統,這項創舉,預告競爭激烈的手機業,進入新的戰國時代。

  繼iphone在世界各熱賣,Nokia的廣告也做的很大,google也不願意看著白花花的銀子被蘋果電腦或是微軟賺盡,決心進軍手機市場,推出Google-phone作業系統。這套系統是將網際網路與手機結合,讓行動電話成為功能強大的行動電腦。

  Google-phone聰明到什麼程度呢,比如您正在逛街,這時手機響了,會提醒您不是正想買一雙特殊的鞋嗎,手機上的Google地圖就會顯示最近一家鞋店,還會告訴您哪家店會打折。

  有了一支Google phone,等於是將聰明的手機與電腦帶著走,然而重量卻只有幾公克。Google現在尋求願意合作的手機業者,並打算開放給所有通路,讓費用儘可能便宜。隨著Google加入戰局,一場競爭激烈的手機大戰,顯然將一觸發。(劉秀瓊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