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棒賽 中華隊1:0勝義大利

世界盃職棒比賽昨天中義大戰,中華隊林智勝繼去年亞運冠軍戰之後,再度扮演再見安打功臣!中華對義大利之戰雙方打完8局都沒有得分,九局上先是靠投手林恩宇化解義大利兩支安打危機,接著九局下靠著林智勝在滿球數後擊出右外野再見安打,中華隊以1比0險勝義大利,雙林建功。

九局下林智勝再度演出再見安打的戲碼,中華隊以1:0驚險擊敗義大利隊,全體中華隊球員衝進場內,擁抱在一塊,這個畫面跟去年杜哈亞運金牌戰簡直一模一樣,林智勝揮出再見安打擊敗日本隊,而今天他又扛住壓力,再度打回致勝分,真不愧是中華隊的頭號福將!

而今天中義之戰雙方形成投手大戰,打擊完全沒有發揮,特別是中華隊投手林恩宇,完投九局只被打出4支安打,送出驚人的13次三振。


義大利隊其實在這場比賽有領先的機會,九局上半連續揮出2支安打,但中華隊演出精采守備化解危機,義大利沒掌握住這局的機會,幸運之神就眷顧中華隊,九局下林智勝適時的一擊,造就了中華隊令人振奮的一勝,也讓中華隊以四勝一敗的戰績再度與美國隊並列A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